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6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随波但不逐流“这是一个热闹的尘世,你想要的,不想要的,都在里面。无论你遇见了什么,生命,总有值得我们热爱的理由。”

公车瞎想

2010-04-19 19:33 阅读(?)评论(0)

站在拥挤的公交车上,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们,我开始揣摩他们的身份。

背着大包小包,有编织袋、各种各样的旅行袋,衣着简朴,有的都有些脏,面容沧桑,他们肯定是打工的,他们的目的地可能是大小煤矿抑或是各个建筑工地,也许我们车上的人所住所用都出自他们的手。

带着长长的耳环,各种色彩服装的拼贴,尽管看上去有点山,也许有很多像我看不惯她们的打扮,但如果她们五彩斑斓的站在自家大院大门口的时候,我想那肯定是一副美丽的中国水墨画。

背着偌大的书包,提着各种牌子的包装袋,里面装有课外书、换洗衣服、零食……亦如当年的我,稚嫩的脸庞,让我想起易逝的青春。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